公益活动在行动:

“美丽心灵”团队参加呈贡区红十字会表彰暨项目培训

来源: 时间:2023-03-18


2023313日, 艺术管理学院“美丽心灵”团队的于淼淼、赵羚彤两位同学参加呈贡区红十字会表彰会暨呈贡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项目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云南省红十字会刘昱君老师主持。本次培训的主题志愿服务项目”的相关内容, 艺术管理学院“美丽心灵”团队在过去的两年里积极参与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呈贡区红十字会以及社会的认可和表彰,在本次培训中,呈贡区红十字会“美丽心灵”团队寄予更高的期望。



      呈贡区红十字会根据《志愿服务条例》和民政部《志愿服务记录办法》等条例规定,通过审核志愿者服务时长记录和服务质量,拟对达到标准的志愿者进行星级评定。其中“美丽心灵”艺术支教志愿服务队共获得2023年星级志愿者11人,其中二星级2人、一星级9人。

   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充分理解了红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美丽心灵”志愿服务队也会在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奉献,为社会继续贡献一份力量!

图:赵羚彤

文:赵羚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