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文化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04-09

2020329日上午9时整,艺术文化学院运用腾讯会议网络办公平台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迟燕琼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迟燕琼院长首先将云南艺术学院专业综合评价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及郭浩校长在云南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说明和传达,其次根据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教育部“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原则,要求全院教职工既要努力解决好眼前的疫情防控问题,又要将新专业建设问题和网络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做好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积极进行在线课程申报,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一流专业课程”,提升办学水平打基础,保证学院教学秩序正常、持续向前推进。

熊焰副院长指出,全院教师要牢牢把握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做到“提前准备、线上优先、课后总结、注重质量、勤于思考、提高内涵、有效衔接、保障运行”。之后,熊副院长对近期毕业生工作、重修课程安排、网络教学督导情况等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将网络授课的经验与技巧通过会议共享的方式传达给每位教职工。最后,对正在进行的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和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瑞璋副书记强调,新学期伊始,全体教职工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协同,形成多级联动,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常规工作相结合,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迟燕琼院长对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中去,各部门各司其责、各司其职、团结一心,在促进新专业建设、推动学院发展的同时,助力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