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12-02

各二级学院:

    根据昆明市教育局、五华区教育局关于2011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的通知要求,我院将组织2011届毕业生进行教师资格网上申报工作,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一位申报的学生,按规定的时限完成网上报名,逾期无法补报。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网上申报时间:
1、2011年5月10日-5月20日(申请初级中学、小学、幼儿教育教师资格证)
2、2011年5月15日-5月25日(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
3、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受理,网上申报前请学生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毕业生图像采集照片,照片需同时准备电子照片,要求宽114像素,高156像素,大小不得超过19KB,电子照片的文件类型为.jpg。贴申请表的照片与电子照片一致。
4.请认真填报申请信息,因错报、瞒报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5.请牢记自己设置的登录密码,一旦遗忘,无法找回。
6.教师资格证书待取得毕业证书后,凭毕业证书原件(交复印件)领取。

二、报名网址: http://www.jszg.edu.cn

三、现场确认方式及要求
    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我院将于2011年5月26--5月27日对网上申报学生进行现场确认,其中5月26日为文华学院学生办理,5月27日为本院学生办理。

四、现场确认具体地点:
    5月26日:文华学院607教室;5月27日:呈贡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102教室。
    请各位申请人按规定的时间到相应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确认,逾期不再办理。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