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的创新思路------张蓓荔教授指导艺管学子实践教学

来源: 时间:2021-05-25

2021514日下午15:30,在艺术管理学院108会议室举行了艺术项目实践座谈会。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副主席、天津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主任张蓓莉教授、艺术管理学院王冬冬老师以及《音乐商务项目策划》班的同学就艺术项目实践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教授对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进行了分析,并鼓励大家积极创意,打造优势项目,并将自己丰富的项目经验与大家分享。同学们就团队成员积极性的调动、策划创意、策划方案的撰写等问题与张教授互动,张教授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疑虑。

通过此次座谈会,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打开了同学们创新创意项目的思路,纷纷表示要不断钻研进取,提升项目质量,积累实践经验。

在云艺一整天的指导工作结束后,张蓓荔老师于下午又随艺管学院美丽心灵大学生艺术支教团到了巍山,指导艺管学院的教学实践,张老师不辞辛苦、对教学工作的敬业精神、对学生的热爱之心、对巍山乡村教育工作的关注以及认真的指导,都给艺管学院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艺管学院在艺术管理、艺术教育方面的教学实践新模式的充分肯定给在场的师生极大的鼓舞。



图、文:王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