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召开2022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2-05-16

教育部组织的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比赛”)于2022年4月15日正式启动,这预示着一场激烈的比赛已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更好的准备本届“互联网+比赛”,艺术管理学院4月14日下午召开参赛准备会议。

参赛准备会议由艺术管理学院主办,熊焰副院长主持,特邀长期从事大学生创业指导工作,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平台融资服务鲁进京老师从比赛主题、赛道设置、评分标准、备赛流程、优秀案例展示等方面为全院教师介绍本届比赛的基本情况。


在会议后半段,鲁老师的团队向大家展示了《南诏乳酥》和《可穿戴美甲》两个项目,从中我们学习到了完整优秀项目展示以及比赛中需要注意的细节。



最后,熊焰副院长总结本次会议,希望艺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希望在本届比赛中能够继续延续云南艺术学院的艺术特长以及艺术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在与其他院校的比拼中,获得可喜的成绩。




图:李果霏

文:李果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