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八期

来源: 时间:2006-09-30

 

 

   

云南艺术学院艺术文化系编                2006 108

 

2006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云南艺术学院赛点赛事

 

2006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初赛)云南艺术学院赛点的比赛929晚在我院4号教学楼110阶梯教室举行。根据大赛组委会下发的通知要求,我院担任0405级本科班英语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在各班自愿报名的学生中,择优推荐了1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角逐。这次大赛的自命题主题是Unity and Diversity, 即统一与多样性。参赛选手们能够围绕主题,熟练地使用英语自如地表达自己对于这个题目的理解。有从大处着眼,论述各国人民文化的多样性使得世界民族之林绚烂多彩,魅力无限;而对于和平和发展的统一追求又能够使得世界上的大多数国家求同存异、和平共处。也有从小处着手,谈经历、谈体会,讲讲宿舍生活与学习中,来自四面八方的有着显著差异的各位同学怎样统一在对学业的追求与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之梦的美好愿望下,相互欣赏、共同成就。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用他们的阵阵掌声与笑声表达了他们对演讲同学的观点的认同与鼓励。经过激烈的角逐,12位参赛选手的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李玲  (舞蹈学院,指导教师:张明勤)

二等奖:赵军  (美术学院,指导教师:张明勤)

        李佳  (美术学院,指导教师:刘彤)

        石文颖(影视系,  指导教师:刘锦)

三等奖:黄若秋(影视系,指导教师:朱丽萍)

杜媛媛(设计学院,指导教师:刘建春)

        张鹏  (影视系,指导教师:刘锦)

        薛晓丽(音乐学院,指导教师:杨俊霞)

        唐保兴(戏剧学院,指导教师:刘锦)

        张翔  (音乐学院, 指导教师:刘建春)

优秀奖:任欣然(音乐学院,指导教师:刘建春)

        喻子兮(影视系,指导教师:刘锦)

获得一等奖的李玲同学还将代表云南艺术学院参加2006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云南省的复赛。赛后,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明勤老师鼓励各位选手以及在座的各位同学继续努力学习英语,她说各位选手的表现非常精彩,超出想象的表现说明同学们是有能力学好英语,用好英语的。艺术文化系副系主任侯云峰老师也表达了他的良好祝愿,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看到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能够看到他们成熟的思想表达与精彩的语言表现。

 

                                                                     

抄报:学院党政领导、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