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十一期

来源: 时间:2006-11-01

  

 

第 十一 期

 

云南艺术学院艺术文化系编              2006 1023

 

艺术文化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

                                                    

20061019下午四点三十分,艺术文化系教职工在系104办公室召开了全体会议。会议议程主要是传达学院及艺术文化系近期的一些动态,通报近期学院下发的党政文件。

会议由系党政领导主持。首先组织学习了“十六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中共中央决定对陈良宇同志违纪的通知》、《学院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通知》、“云艺党[2006]36号、37号文件”,要求全体教师将思想统一到学院“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中,按照实施方案分步骤进行学习,要求每位教师党员通过学习后撰写心得体会,同时希望每位教师针对系内草拟的五份议事规则提出意见和建议。

侯云峰副主任通报了学院调研组到艺文系进行调研的情况,传达了陈勇副院长以及职能部门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再次严肃重申教师必须加强师德建设,规范教学,遵守各类规章制度,注重学术和科研建设;同时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关注并参与系内举办的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会上对申报精品课程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要求。艺术文化系承担着全院公共课的授课任务,许多课程开设已久,有自己的教学特色,应该积极参与校级精品课程的申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今后继续申报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打下扎实的基础。

由系办公室主任全文传达了学院近期下发的四份文件,并就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设公共课任选课的通知》精神,要求有申报意向的教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立即着手准备申报材料,按规定时间上报。

最后,赵继华书记通报了艺术文化系20061月—7月期间的经费开支情况,分别按照收入和支出列项进行了说明。这既是系务公开同时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抄报:学院党政领导、党院办、宣传部、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