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规划——2015级文产二班新学期班会

来源: 时间:2019-12-09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艺文学院2015级文产二班于201835日在艺文楼2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吴婉婷老师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班会上,班主任吴婉婷老师针对学生的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出行安全做出了相应的提醒与要求。此外,老师提醒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规划好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并分别针对有意向考证、考研、就业的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班会结束后,班主任组织班委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委会。本次班委会中,班主任针对新学期班级工作提出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各班委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合理分配。对于本学期班级活动的组织、班级奖项的表彰,各班委积极配合班主任的提议,针对本学期的班级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通过这次班会,在老师的提醒与要求下,同学们从假期的休闲中收心,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反思规划,进入新学期开学学习状态,为实现新学期的目标制定相应计划并努力。

(文/俸正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