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文学院学生会召开部长工作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8-05-11

   201852日下午16时,艺文学院学生会在艺文楼206教室召开部长工作报告会,各部部长向委员会报告工作。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游媚同学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辉老师、团委书记刘林老师、学生委员会秘书长朱河锦老师和专职辅导员朱立霞老师,以及全体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部长。

640.webp (4).jpg

640.webp (6).jpg

会上,六位部长分别向委员会报告了20179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计划。

 

朱河锦老师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内容:第一,要克服惰性,积极投入学习和工作;第二,充分发挥委员会的作用,学生会各项活动策划应形成提案交委员会讨论通过;第三,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要深入群众,深入广大同学群体,了解同学们的正确需求,提高工作开展的科学性和基础性;第四,各部门、各成员应加强团结协作;第五,会议上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会后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执行会议决议。

640.webp (5).jpg

最后,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辉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韩书记对近年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努力付出的团委委员和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韩书记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多听取艺文师生的心声,了解艺文师生的共同需求,积极完善工作机制,努力为全体师生服务,共建艺文美好未来!

640.webp (7).jpg

                                                             (文/图  艺术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