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打造卓越团队 ——记2018级礼仪班的素质拓展训练

来源: 时间:2018-05-30

  “共同的目标、严密的纪律、统一的行动、温馨的伙伴”成为礼仪与公关艺术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素质拓展训练的共同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023051324_副本.jpg

 

20181020日,在班主任张磊老师的率领下,全班60名同学全程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破冰、团队建设、十米高空、孤岛求生、穿越电网、动力圈、毕业墙等每一个项目,都在打造我们的意志、提醒大家的合作;每一个环节都在考验我们的智慧也在体现我们的情商。历经6小时的训练,锻炼了同学们团结互助、服从指挥、加强沟通、突破自我,追求完美的团队意识。


微信图片_2018102305121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23051236_副本.jpg

是的,每个人都不是孤立的个体,人是需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的,本次拓展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努力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巩固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思想信念。

                                                                                                             (文/图  艺术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