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文化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时间:2018-12-06

    1225日下午,艺术文化学院于艺文楼207教室召开了期末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朱河锦老师主持,邀请韩辉书记、迟燕琼院长出席,艺文学院学生管理科刘林科长、朱立霞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1.jpg 

大会首先回顾了近年来艺文学院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方面所做的调整与改进,介绍了本学年学生干部设置情况及上学年学生干部考核情况,并由韩辉书记和迟燕琼院长给各位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

2.jpg 

会上,两名学生干部代表做了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收获和体会,他们一致表示:学生干部工作虽然有苦有累,但也带来了成长与收获,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树立榜样,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

3.png

韩辉书记对学生干部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服务,学生干部要摒弃“官”思想,树立良好的服务理念;二是明辨,学生干部要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握好青春奋斗与奉献的航向。同时,韩辉书记还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表达了美好愿景,祝愿同学们新年一帆风顺。

 4.jpg

此次大会的召开充分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加深了学生干部对自身肩负责任的认识,使学生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也使2018级新晋学生干部受到了鼓舞,有利于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