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5-08

毕业论文工作是高校教学工作中一个重要环节。它能体现培养目标的要求,培养学生收集材料和综合应用所学知识、技能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而论文答辩则是这一目标要求的集中呈现。为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艺术管理学院于202157日组织论文答辩工作。

7日上午9点,艺管学院熊焰副院长在1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预备会。会上熊副院长对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答辩过程,做到三严即要严肃、严谨、严格;二是答辩过程要以学生为本,要有问、有答、有辩,少批评指责,多提建设性意见;三是答辩工作结束后全体教师都应对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式有深度的思考,做出相应总结。


论文答辩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论文答辩一共分为五个答辩组进行,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论文PPT汇报,仔细查阅论文内容,实事求是地指出了论文的不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答辩工作一直持续到傍晚七点钟才结束。

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在教学管理科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开展,在会前协调准备,会中组织运作,会后资料收集和整理,场内外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布置得井井有条,全力保障了2021156位同学顺利参与毕业论文的第一次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