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时艰,“课”不容缓

来源: 时间:2022-05-16

2022年3月11日,艺术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传达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部署艺术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在教学管理方面,熊焰副院长强调:疫情如火、责任如山。面对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任课教师需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任务。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课程表进行教学,维持线上教学课堂纪律,注重学习效果。加强教学督导过程管理,保证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提前谋划,做好毕业生工作预案。

在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结合艺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上级教学管理部门的部署要求,教学管理科按照“一课一策”“一人一策”的原则,细化完善疫情期间教学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对教学管理的要求,严把课堂关。悉心制定计划,研讨工作方案,因时因势及时调整,迅速进入教学应急状态,成功实现线上线下教学形式的切换,切实做到疫情防控紧急情况下有效教学管理,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教学工作平稳进行。




文:雷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