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艺术文化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09
云南艺术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

(艺术文化学院)


60年风雨兼程,60年砥砺奋进.2019年12月12日云南艺术学院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六十年始终遵循“继承传统、学习民间、兼容中外、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务实、求新、尚美”的校训,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艺术人才,为建设云南民族文化大省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如今已是“千亩校园万人规模”,正朝着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目标迈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艺术文化学院于2008年在原艺术文化系基础上成立至今,办学十余载,与学校共成长,历届毕业生已达2200余人。
亲爱的校友,您们曾在母校孜孜求学,汲取才智,从这里走向社会,展露才华,用聪明才智奉献社会,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值此华诞之际,届时将举行系列庆祝活动,谨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诚挚邀请海内外广大校友归宁母校,共叙友谊、共襄盛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回执电话:65937037 13629487133(朱老师)


                                                                    云南艺术学院艺术文化学院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