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齐奉献,重阳敬老献爱心

——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与颐明园社区校地共建 签约仪式及义诊志愿服务

来源: 时间:2023-10-30

认真落实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适应基层党建新形势新要求,推动社会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助力高校教师和学生走向社会、走向实践,有效实现校地资源共享、活动共抓、和谐共建,形成以党建带共建、以共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10月17日下午,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雨花街道颐明园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在颐明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签订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同时,共同开展“重阳敬老情意浓 暖心义诊保健康”主题敬老爱老义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代表16人准时到场参与活动。在致辞环节后,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尧升代表教工党支部与颐明园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雄丽共同进行社区区域化大党建委员会签约仪式,并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之后,社区大党委委员们进行了理论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在仪式结束后的义诊活动中,艺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负责维护活动现场秩序及义诊引导等志愿服务。

云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云南广播电视台教育、旅游频道党支部与我们共同开展义诊、康养志愿服务。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艺术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艺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实际行动体现,也是艺术管理学院校地企联合开展党建,以关心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为导向,充分发挥高校力量,为老年人提供便捷、温情、优质的“家门口”健康、惠民服务的活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互助友爱、向上向善的温馨家园的活动。此次联动必将为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的争创一流党建工作增加新的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