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文学院师生团队在“2020全国大学生艺术场馆振兴方案策划大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来源: 时间:2020-07-13

2020年突发的疫情使全国各地艺术场馆陷入停滞,艺术场馆的运营面临巨大挑战。对于艺术场馆在特殊疫情背景下如何发展,全国各高校艺术管理专业的师生共同思考,一起点燃了思想的火花。

2020全国大学生艺术场馆振兴方案策划大赛”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青年艺管人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青年艺管人成果转换中心、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协办,在2020711日举行了决赛。在本次比赛中,全国各高校共报送166份策划方案参赛,经过初审和线上展示等环节,有62支师生团队进入决赛。云南艺术学院艺术文化学院在接到本次大赛通知后,积极组织师生参赛,最终有4支师生团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在决赛线上路演的角逐中,艺术文化学院的4参赛队伍荣获优异成绩,分别获得了二等奖、最佳展示奖、最佳文案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后,艺术文化学院将继续加强实践教学,以赛促教,为艺术管理专业建设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