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四名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1-04-07

 


41日晚19点,云南艺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安康音乐厅举行。我院共有4位选手通过海选、晋级赛选拔进入到决赛。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瑞璋老师、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教师朱立霞老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我院4位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决赛分为主题演讲、vcr视频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职业生涯规划陈述演讲中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从自我认知、目标职业、执行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三分钟的演讲,演讲结束后,评委对选手的阐述进行现场提问,并根据其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

 

 四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自信十足,主题演讲中观点阐述清晰,职业定位准确。我院梁昕雨、欧宁、刘淑、顾小莉四位选手最终以2346名荣获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艺术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指导老师朱立霞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展现了艺管学院学生对未来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