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艺管学院学子庆“三八”为营盘社区女职工举办礼仪培训

来源: 时间:2023-03-18

37日下午,呈贡区营盘社区为在三八节期间,为提升女职工的形象气质,共同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邀请艺术管理学院2019礼仪班学生、专业培训师邢呈贡区营盘社区进行了以内外兼修 仪美人生为主题的庆三八礼仪专题培训社区3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邢娅婷老师从礼仪的重要性引入培训主题强调礼仪代表了一个人的素质涵养和个人风度,从静态形象的塑造和动态形象的训练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和互动通过典型错误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形式,让参训人员在一次次切身感受中学到了举手有礼,站有站相,落座有姿,行走有态的礼仪基本要求,课上邢老师还从化妆技巧、着装搭配、以及各种优雅姿态的展现进行了讲解。


邢娅婷的课程通俗易懂、亮点精彩纷呈,大家全神贯注的聆听,积极提问互动交流培训效果突出,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放松的美好时光。 营盘社区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有收获、有意义、很开心!

 图:郑茗予

文:郑茗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