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来源: 时间:2020-11-16


1114-16日,由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四川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融合·创新:新时代的艺术管理高峰论坛暨2020年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年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分主旨发言、论文交流评比、艺管金课大赛三个内容。艺文学院蒋锋院长带领艺文师生参加了本次年会,王冬冬老师参加艺管论文交流发言、两个教学团队的两门课程参加了此次“2020年全国艺管金课大赛”的决赛。

大赛最终有17个组进入决赛,经过精心筹备,我院两个课程项目均获得二等奖,分别是张磊老师主讲的《文化产业项目创意与策划》(教师团队:张磊、熊焰、邓玉琪、杨佳佳、段庆华);熊焰老师主讲的《礼仪技能训练》(教师团队:熊焰、王冬冬、李思蒂)。

    在本次年会上确认了蒋锋院长为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特此喜报。

 

 


                                                                                       艺术文化学院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