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赴大理州巍山县开展“礼遇巍山”教学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20

进一步探索高校服务社会育人新模式,通过教学实践活动使课程思政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鼓励广大青年学子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将礼仪专业学子的聪明才智、专业技能辐射到农村地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积极作用,2021年5月14日,由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熊焰带队,礼仪与公关艺术专业学生代表一行30余人赴大理州巍山县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实践团先后到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庙街镇营盘小学巍宝山乡安乐小学等地开展“礼遇巍山”教学实践活动,礼仪专业学子学以致用,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山村学校实际需求相结合,在小学开展“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合专业实际在小学开展少儿礼仪、经典诵读、传统武术等公益支教教学内容。

     艺术管理学院长期秉承“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的理念,通过系统的社会实践,持之以恒的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及能力,提升学生对社会的“真知力”,增强学生的专业能力,致力于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具有云艺特色,艺管风采的礼仪专业人才。






图、文:赵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