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党委第三巡查组组织召开艺术文化学院党总支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0-09-2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艺术文化学院党总支于2020921日中午在艺文楼108会议室召开了云南艺术学院党委第三巡查组巡察艺术文化学院党总支动员部署会。




    一、会风严肃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苏常青同志,副组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姜南同志,组员刘志宏、王艳芹、吕青阳、陈雯婷同志,联络员刘志宏同志出席会议,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科级干部、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谭尧升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会风严肃,程序严谨。

二、指导详实

会议开始,首先由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姜南同志宣读了《中共云南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明晰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随后,第三巡察组组长苏常青同志做动员讲话,讲话传达了学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相关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党委第三巡察组的严格指导为后期各项巡察工作的开展夯实牢固的基础。

三、态度端正

艺术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谭尧升同志代表艺术文化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明确表示,对于巡查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领导带头,严肃纪律,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要虚心接受,查找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强调全院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化对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积极支持,认真配合党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

四、测评有序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姜南同志对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填写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巡察组工作人员发放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并当场回收民主测评表,要求艺文学院参会同志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密封后投放到意见箱。

会议最后,谭尧升同志代表艺术文化学院党总支向第三巡察组做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艺术文化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问题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