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科级干部年度第二期培训

来源: 时间:2021-04-23

为进一步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建强干部队伍,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421日中午,在艺管楼108会议室召开年度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本次培训以"领导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为主题,由艺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瑞璋同志主讲。

 

b1849e32d3c12fbf1ade297f1e6efbb

 

培养一支优秀的干部队伍是事业发展的基础,会上,王瑞璋副书记分别从领导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及三者之间的关系进行阐述。同时强调,学校党委对科级干部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科级干部是学校工作的执行者、是学校的重要管理者,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科级干部中存在的一些现象,要正视问题,找准原因,全体参训人学员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深化学习,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感和大局观,提高执行力和服务能力,以更好的状态服务于艺术管理学院及专业建设。

 

7e30c7fd76d9199f8ba8e733ca35805

 

最后,在谈到创新的功能时,王瑞璋副书记列举三个案例,强调创新的目的是要解决环境与思行不匹配的矛盾,做到与时俱进,参训人员听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干部定期培训不仅是出于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事业发展、学院发展的需要。我院将持续做好干部培养工作,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艺术院校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