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招聘,职为你来”——艺术管理学院线上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2-06-06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通知》《云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站工作“三好三实”责任体系行动方案》,促进2022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结合实际情况,于2022520日举办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三家企业参加,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瑞璋做会前动员讲话,学生管理科科长朱立霞做会议总结学生科张恒老师主持

王瑞璋副书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做简单阐述。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动员全体参会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招聘,并向本次参会企业予以了感谢。

招聘参会企业依次展开企业宣讲招聘,三家企业云南粤海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五色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穆兰环保清洁有限公司各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背景及未来发展趋势,并根据公司岗位需求向毕业生介绍招聘相关要求待遇

 

此次招聘会共有115名毕业生参加同学们对招聘岗位有较强意愿,企业负责人针对毕业生进行了答疑。双方后期将开展线下面试应聘。朱立霞老师对本次三家参会企业表示感谢,积极动员毕业生参与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