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学生郭华豪在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省级决赛中斩获殊荣

来源: 时间:2020-11-30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我省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大就业服务工作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模式,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促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积极作用,云南省教育厅联合云南省人社厅于202010月至11月举办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

20201127日—1129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不负韶华﹒就创未来”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圆满闭幕,通过两天三轮的激烈角逐,在与来自全省77所高校500余名优秀的选手同台竞技下,我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郭华豪同学在本次大赛决赛中荣获金奖。

    本次大赛决赛在云南工商学院新报告厅举办,各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抽题作答、压力问答、无领导小组等环节进行竞赛,赛况十分激烈。

 

殊荣的斩获不仅为艺术管理学院实现了在这一奖项的突破,为我院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更为云南艺术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