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宿舍美化大赛

来源: 时间:2020-12-21

“文明整洁奖”宿舍展示

根据宿舍美化大赛的总得分

重点考虑各宿舍的卫生、整洁情况

宿舍文化节工作团成员将以下5间宿舍

评为“文明整洁奖”

一起来看看吧~


1504宿舍:20198月,我们第一次相遇,五个来自云南的妹子相聚在1504,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温馨是我们的代名词,家的温暖、家人间的关怀一样不缺。干净整洁使宿舍像水晶瓶一样,装满璀璨如星的美丽,让我们沉醉其中。这就是1504,这就是我们五个共同的小家。


 


1506宿舍:推门而入眼前是干净的灰白色地毯,褪去了地板原本的颜色,为宿舍增添了一抹干净清亮。在早晨的阳光下是一株株绿色的生命,在水池边更是青绿有生机。



1527宿舍:什么是“最好的宿舍”?什么是“最好的舍友”?这些问题在五个人遇到彼此之前可能都无法很好地回答,可这段缘分就是这么有趣、奇妙,而又注定。五个人、四个地方、三个班、两个年级、一个宿舍,这里没有最精致的装饰,有的只是每个人自觉细心的维护;这里没有争执和风浪造就的紧密感情,有的只是每个人体贴入微的真诚温暖;这里没有一个宿舍、一群宿友,有的只是一个小家、一群家人。


 


1544宿舍:1544在别人看来或许是一个编号,但这个编号意义非凡,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一起生活的地方,我们如同家人一样常伴左右。这里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这里有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我们一起走过南,闯过北,翠湖公园耍过水。


   


1549宿舍:

 


 



“最佳创意奖”宿舍展示

宿舍美化评比已经告一段落

大家期待已久的宿舍展示

它来啦

小艺就来带大家回顾一下“最佳创意奖”吧~


1609宿舍:在无限的宇宙中,在亿万万的星球里,我们生在同一个星球;在上百个国家与地区中,我们身处同一个国家;在中国如此大的土地上,我们来到了同一个城市;千千万万的人,唯独我们五个相聚于同一个寝室。宿舍中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吵吵闹闹,这就是独属于我们的缘分。


 


 

 

1608宿舍:家人们,晚上好,欢迎来到1608大寝室,请您拿好手牌毛巾,进门先换鞋,我先给您介绍一下1608大寝室的特点,就两个字,干净。我们装修可能不是最豪华的,也不是最有特色的,但本寝室保证干净,家人们,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真正的干净,干啥都干净,快来体验吧!


 

 

1614宿舍: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葬爱小家庭,我们有五个家庭成员,我们宿舍的主打色是蓝色和粉色,我们有蓝色的墙壁,粉色的书桌,我们还有六栋可爱的“小屋子”,我们每天的值日生都给我们的小家拖地,我们定期做大扫除,所以我们的家每天都是亮晶晶的,我们有舍规,奖罚分明,公平公正,有问题我们都一起解决,我们的成员虽然性格各不相同,但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我们的小家每天都是欢声笑语,我们一起上课,一起洗漱,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我们是一家人,一条心,在接下来的四年我们也会依旧如此,共建我们和谐,漂亮的家。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葬爱小家哦。


 


1532宿舍:这本是一群风格各异的同学们,但是大家聚集在了一起,就有了这独特的宿舍文化氛围,色彩的碰撞,风格的迥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但是融合在一起却又毫无违和,就像那只皮卡丘的风筝一样,色彩斑斓,多姿多彩,就像这个小家一样,温馨整洁,充满了舍友之间满满的爱。


   


6324宿舍:宿舍的成员是我们不能选择的,但相互之间的羁绊却是我们共同造就的。可能一点点不知所以的因,造成了我们现在千丝万缕的果。我们珍惜彼此的缘分,我们怀念青春的岁月,我们选择彼此,作为伙伴,作为挚友,作为牵挂,作为青春里的记忆。


   



“最佳艺术设计奖”宿舍展示

经过小伙伴们的精心装饰

我们的宿舍变得焕然一新了

一起来看一下大家的装饰成果吧

1602宿舍: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仙女”,她们活泼又聪明,她们调皮又灵敏!


    大家一直生活在一个温馨、热情、充满欢笑的宿舍里,这是我们临时建立的小家—1602寝室。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家庭,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这一点不会给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困扰,大家会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像可爱的蓝精灵。


 



1518宿舍:天南海北,汇聚一室;五湖四海,在此相聚。大一时的相遇,让我们成为了陪伴彼此走过四年的人。一寸墙纸,一尺地板,都是6个人共同为这个小家做出的努力;数张照片组成了我们三年来点点滴滴的回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在这里共同度过,这里有我们的笑语,也有我们的哀愁,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


 


 

6369宿舍:小小的空间里,聚集着满满的幸福。这里由我们共同打造,每个角落都是那么的舒服干净。这个小小的空间称不上多么华丽,但在这里我们睡着最香的觉,枕着最美的梦。我想大学的宿舍生活将是我们永远的幸福。


   


6370宿舍:静,乃宿舍之本。雅,集宿舍之美。谐,博宿舍之爱。

缘份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友谊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宿舍之文源于友爱;宿舍之明源于洁净。寝室不在新,温馨则行,距离不在远,有谊则灵。


 


6322宿舍:

一方陋室,不乏欢声笑声读书声。

五个俗人,常谈家事国事天下事。

南北相聚于一堂,和而不同。

东西共聚于一室,华而不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