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辅导员在云南省第十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时间:2020-12-16

                                                        

 

第十届云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2020123日至4日在西南林业大学顺利举办。艺术管理学院辅导员朱立霞老师以云南省总决赛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和“最佳博识奖”,并荣获由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总工会授予的“云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冠军”称号。

 

比赛为期两天,全省75所高校90位优秀辅导员代表同场竞技。朱立霞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业务能力和稳定的现场发挥获得81.4分笔试最高分,在案例分析及谈心谈话环节分别取得了94.88分和95分好成绩,获得在场专家评委和观摩区辅导员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我院借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聚焦辅导员队伍在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大力支持我院辅导员积极参赛,通过交流经验、提升素质、展示才能,进一步助推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