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云艺世博共谋发展

来源: 时间:2022-10-21


 

1019日上午,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与云南世博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云南世博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院长傅永寿、党总支书记谭尧升、副院长熊焰、办公室主任熊丽、学生管理科科长刘泳江,云南世博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祝骁刚,副总经理汪亚东,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潘涛,综合管理部经理年春萍、副经理杨阳,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伊始,世博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后简称“景区公司”)祝骁刚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景区公司以及运营管理的昆明世博园的历史和现状。景区公司成立于2012年,运营管理国家5A级景区昆明世博园,这是云南省一级智慧景区首批试点单位、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并且于2022年被评为国家级试点单位。景区承办过各类大型政府活动、商业活动、节庆活动、国际化民族活动,拥有20多年丰富的景区运营管理经验。祝骁刚总经理表示,此次云南艺术学院管理学院和景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秉承校企合作、项目对接运营、共同发展、共同受益,长期合作的原则在大学生学习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艺术文化交流、文化教育、旅游、艺术教育、成果转化、市场推广及项目孵化、会议会展、学术活动及论坛、艺术作品展览展演方面进行全面深的交流合作。

随后,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院长傅永寿教授向参加签约仪式的来宾介绍云南艺术学院概况以及艺术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特别强调了艺术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傅永寿院长说,相信世博园景区建设实习实践基地秉承着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的理念,学生在企业专家的指导下,将理论应用于实际,成为懂艺术经营会管理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共同为云南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相应的贡献。

傅永寿和祝骁刚分别代表云南艺术学院管理学院和云南世博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企方代表的陪同下,傅永寿一行参观了世博园,并且双方领导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傅永寿一行在昆明世博园艺术中心参观


与会人员合影

文:

                                        图:邢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