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启动暨指导教师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2-11-11

为使2023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2022年11月3日在艺管楼10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启动会,艺术管理学院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教学管理科赵海泉老师主持,熊焰副院长就本次论文指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了论文指导培训。


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专业构成、学生总体情况,要求各位指导教师认真学习、理解艺术管理学院两个专业:文化产业管理和表演(礼仪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明确各专业教学大纲及毕业要求;其次,强调毕业生论文选题与所学专业的吻合度,选题方向要符合培养目标;要求每位指导教师从宏观的论文总体框架到微观的论文体例格式,都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标准;最后,针对以往论文指导工作中出现的特殊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

熊副院长要求指导教师在论文指导过程中发扬以老带新,加强交流,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希望全体指导教师以耐心、细心、专业心、精心指导每一位毕业生。本次会议为论文指导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