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2-11-13


为增进艺术管理学院内涵建设,提高新进教师的综合素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学校工作节奏,迈好职业成长第一步。我院于2022年11月9日召开了艺术管理学院2022-2023秋季学期新进教职工培训会,会议由熊焰副院长主持,教学管理科赵海泉老师、李文正老师,综合办公室李筱禾老师及四位新进教师共同参会。

会上,熊焰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李果霏、昂晋、卢妍希、梁冰钰四位新进教师的热烈欢迎和殷切希望。激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找准定位,调整好心态,虚心求教,注重自我综合能力的持续提升。对如何更好提升教学水平;如何合理规划教学生涯;如何跳出原有专业束缚,在新专业建设背景下,结合学院发展找到自身新的发展方向;如何成为一专多能、一课专精、多课可授的高素质教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指导。

教学管理科赵海泉老师、李文正老师,综合办公室李筱禾老师分别就教学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日常管理、科研申报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

    会后,四位新进教师均表示希望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着力提升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为尽早成为懂艺术、善沟通、会管理、强执行的艺管人而不懈努力。

文:李筱禾

图:冀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