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1-24


 微信图片_20210118215517.jpg根据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对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部署,艺术管理学院于115日在1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苏常青同志、统战部康辰晨副科长到会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谭尧升同志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处级干部熊焰副院长、杨灼副院长列席会议。

 

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成员在认真学习文件要求的基础上,充分研究部署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通过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民主本次会议严肃认真、直面问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谭尧升同志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省属高校警示教育大会暨强化“一把手” 监督动员会精神等6个方面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认真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直奔主题,既红了脸又出了汗,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班子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本次会议得到了学党委指导组的充分肯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苏常青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指导细致,并提出殷切希望,常青同志指出艺术管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能够紧扣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方向明确,符合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并强调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谭尧升同志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艺术管理学院下一步将持之以恒抓落实,确保整改实效,院领导班子要自觉做到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全面推进我院新专业建设及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