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爱的盛夏——仲夏端午露营音乐会

来源: 时间:2022-07-06



由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青爱工作室和万溪冲艺术社区建设专家工作站策划的“青爱的盛夏——仲夏端午露营音乐会”在春之南鹏达都市农庄顺利举行,主要包括青年歌者组成的歌手大赛,仲夏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伴随悦耳的音乐度过慵懒的午后,在橘子味汽水和梅子味的晚霞之间,一起寻找关于夏日的浪漫。

122E4

“青爱的盛夏——仲夏端午露营音乐会”计划发掘并引进一批具有艺术理想、音乐技巧扎实、执行力强的年轻音乐人才,将重点放在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音乐家和具有管理才能的从业者与学生身上,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一个提高自己的艺术经营能力与音乐表演等能力“青爱的盛夏——仲夏端午露营音乐会”项目不是针对少数精英群体,而是面向每一位有着音乐梦的年轻人。年轻音乐家与艺术管理的成长并非是一项长期的历程,而是一片广阔的天地,让他们超越了以往的桎梏,将热情与想像力源源不断地投入到音乐的世界中,并不断拓展与拓展音乐的领域。


   “青爱的盛夏——仲夏端午露营音乐会”的举办,不但展现了万溪冲艺术社区艺术风采,丰富了万溪冲艺术社区人民文化生活,推动了万溪冲的文化建设,而且通过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青爱工作室和万溪冲艺术社区建设专家工作站合作,让人们在音乐会中感受呈贡的人民的热情和文化,用音乐培育文化,用音乐传播文化。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万溪冲艺术社区文化建设。

 

 





图片:(部分来源于相关微信公众号)

相关内容编辑(部分来源于相关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