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多方搭建实践实习基地

来源: 时间:2021-06-22

艺术管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多方搭建实践实习基地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艺术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位。为进一步扎实做好专业建设基础工作,特别是加强与相关业界、专业艺术演出团体、艺术机构的密切联系与合作。艺术管理学院积极搭建艺术管理人才联合培养平台,主动加强与相关企业、艺术行业的联系对接。艺术管理学院党政班子于2021年6月21日,分别与云南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昆明剧院、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并进行了现场授牌。三个单位就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和意向。

艺术管理学院傅永寿院长与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朝阳签合作协议

艺术管理学院与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相互授牌

艺术管理学院傅永寿院长与昆明剧院总经理胡明霞签合作协议

艺术管理学院与昆明剧院相互授牌

艺术管理学院代表熊焰副院长与云南艺术剧院代表签合作协议

艺术管理学院与昆明剧院相互授牌

艺术管理人才作为复合型应用型人才,需要广泛搭建教学实习实训平台,只有在联合培养中,夯实理论教学与实践人才培养质量基础,才能将立德树人要求落实到理论教学、实习实训、知识传承、能力培养、服务社会、拓宽就业等各个环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