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代表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共关系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来源: 时间:2021-11-17


2021年10月2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共关系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球城市智慧治理与公共关系”学术年会在杭州市成功举办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熊焰出席会议。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山西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大学、海南大学等高校的121名会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史研究分会等本领域权威机构和兄弟学会发来贺信。

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了专委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以及理事会领导班子。董关鹏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长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了专委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以及理事会领导班子。董关鹏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长,强调新一届理事会将在以往历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既往成绩的基础上,着重做好“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正确立场和正确导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确保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永远跟党走;二是坚持“学以育人、同以致和”以及“学术立会、服务兴会、规范办会、创新强会”等历届理事会代代相传的重要理念和宝贵经验;三是坚持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师生和服务实践的初心与使命。新一届理事会还将在服务国家需求的智库建设和搭建公共关系教育青年人才发展平台等方面寻求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