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1-12-22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2021年11月12日,艺术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在艺术管理学院1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熊焰主持,傅永寿院长、杨灼副院长、各系部主任、教学管理科、学生管理科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拓宽学院教职工思路,提高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积极性,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工作会议个方面展开

第一,互联网+大赛优秀项目《彝件钟情》、《鎏金色的深渊》和《美丽心灵》进行了路演展示,生动还原了大赛现场的答辩环节。

第二,“互联网+大赛获奖团队经验分享,项目负责人讲解了项目的具体内容,包括创意点的由来和团队人员的分工情况。指导教师王冬冬从项目初创到资源整合,完整分享了整个项目的过程

第三,我院参加COP15大会青年代表分享。《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一阶段会议在昆明举行,我院哈尼族学生胡渝凰作为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发言培训。胡渝凰分享了参加大会前后的心路历程和所思所想,总结了这段宝贵的经历和期间的收获。

第四,学生学习反馈、教学督导督查工作部署。教学管理科对学校近期教学督导督查工作进行了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建议。第五,毕业论文指导推进。教学管理科毕业论文指导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汇报,熊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补充。

此次艺术管理学院教学工作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2021-2022年度上学期期中的教学及管理工作,并研究部署了新的工作安排与任务,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