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2023届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时间:2023-05-12



2023年5月11日,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艺术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并由熊焰副院长在答辩开始前就答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做具体要求。要求参加答辩的老师认真对待答辩工作,严格对照不同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目标及要求进行评议。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自己的论文内容借助PPT围绕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意义、研究结论,在规定时间内加以阐释;各答辩小组老师以公平公正、严谨负责的态度针对每一位同学的论文提出其在框架、内容、逻辑以及格式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以便在答辩结束后学生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优化。


毕业论文是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最好检验,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论文工作,加强毕业论文工作的规范化,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我院教学管理科全程参与了毕业论文管理及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的顺利完成标志着2023届毕业生即将结束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回首过去,厚积薄发为今朝;展望未来,整装待发向远方。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文字:冯楚迪

图片:黄腾、冯楚迪

审核:赵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