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召开迎评专家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4-04-07

艺术管理202442日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考察座谈会,座谈会由艺术管理学院院长傅永寿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中央戏剧学院孙亮教授、南京艺术学院钱志中教授、吉林艺术学院刘国伟教授、星海音乐学院赵乐教授和广西艺术学院的韦铀教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温泉沁教授及艺术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行政人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熊焰副院长致欢迎词,对与会的5位专家拨冗莅临艺管学院进行专业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艺术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专家肯定了艺术管理学院的办学成绩,认真审阅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对课程设置、专业方向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课程设置要厘清层次和内在的逻辑,要体现地域文化特色,充分利用校外优质教学资源和数字、媒体技术,并要和艺术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专业方向要结合社会需求及学生的学习背景和兴趣爱好合理设置,与会专家表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艺术管理学院未来可期。

专家的现场指导为学院未来的专业发展进一步明晰了思路,为更好地开展迎评促建工作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